SNH48-呆呆

《恶梦》 沈梦瑶x你

之后有关瑶瑶的文都会放这里

可能有ooc⚠️⚠️


文笔不好⚠️⚠️


你(许白)

  -------正------文-------


某天晚上你梦到沈梦瑶不要你了,怎么喊,沈梦瑶都不理你



“不要离开我...不要..不要”


你醒了,看了眼时间3:30,又看了看身边的人


“呼..还好你在..”


你起身想去喝杯水,但身旁的人似是察觉到你的动作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拉住你的手


“又做恶梦了?”🥥

磁性又带点沙哑地声音在你身后响起

“我没事...你睡吧,我喝点水”


“嗐..你又这样”🥥


一双大手将你拉入怀中


“好啦乖乖,梦到什么跟姐姐说说”🥥


你os:(对啊,许白你不在是一个人了)


“我..我..梦到你不要我了..呜..呜..呜”


“呦呦呦呦不哭了不哭了昂”🥥


沈梦瑶边哄着你边拍着你的背安慰你


“乖乖,姐姐永远不会离开你,会永远留在你身边,所以...以后有事不要瞒着姐姐好吗?姐姐会伤心的”🥥


“(吸吸鼻子)不会了,姐姐~”


“嗯?”🥥


“我爱你,姐姐,我爱你,沈梦瑶”


“我也爱你乖乖,睡吧,还要喝水吗?”🥥


“不了,嘿嘿”


“好”🥥


她轻轻地拍着你的背,哄你睡觉





这一晚你睡的特别安稳




感谢喜欢我作品的大家,之后也会多多出作品🎉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