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H48-呆呆

《be后,受不了找她复合》袁一琦x你 1

勿上升xox⚠️⚠️

你(许白)小名:小白

私设⚠️⚠️


 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

"白琦"Be五个月了,五个月前你与她吵了一架,双方都认为对方会先来找自己

,因此冷战长达一个多月,许多人都认为你们只是吵架很快就和好了,没想到你却向她提出分手


“袁一琦,我们分手吧..”


“为什么?”虽说袁一琦不想先认错,但她从未想过要与你分手


“我们在一起要面对太多流言蜚语,我不想你因为我...而受伤害..”


“我有这么脆弱吗?既然你这么想跟我分手,那我就答应你”说完袁一琦便翻出行李箱,打算收拾东西离开,而你也还在处在悲伤的情绪中,转身离开屋子,袁一琦看着你离去


本不想哭的,可眼泪还是不争气地掉了下来,行李收拾好,袁一琦环顾下四周

,这里充满着你和她3年的回忆,袁一琦毅然决然的离开了这


身边的朋友听到你们分手的消息,都大为震惊纷纷劝你不要冲动

🌟“小白,你不在想想,确定要分手”


“我不希望她因为我,而放弃前途..”


🌟“你知道的,袁一琦不是这么脆弱的人,就算伤心了难过了,她还有你啊!”


“这些我都知道,阿昕,你让我一个人待会吧..”


🌟“行吧!你好好想想,我先走了”


你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年,这一年你的心情阴晴不定,每过几天就去买酒,公演也不在状态,张昕和许杨当然也察觉到了,建议你先休几个月吧


你去找了子婕殿下申请两个月的休假,他同意了,但条件是没有钱领,你没说什么,毕竟你也不差这一点


这两个月,你看了许多美丽的风景,可是身边却少了那个,可可爱爱的人....


两个月后

🌟“呀!回来啦”


“嗯,回来了,怎么没看到羊姐”


🐑“这呢!”许杨玉琢从342探了个脑袋出来


🌟“回来了就要上公演了吧!”


“当然!走吧排练去~”


🐑“你行李放好了?”


(註:你已经从之前跟琦琦住的房子搬回来中心,房号:365)


“早都弄好啦!”你一手勾着张昕一手勾着许杨玉琢,往练习室走



虽然你已经出去浪了两个月,可心里还是时不时会想起袁一琦,表面上你看起来无忧无虑,但每到深夜,你的口袋私信就会有一些不好的言论,看到这些的你,怎么都睡不着,最后只能依靠安眠药入睡,久而久之安眠药也不管用了,你为了让自己睡着,喝了许多酒,又吃了几片安眠药,成功的让你,昏倒了,还好🐑有来找你,将你即时送到医院洗胃,不然你现在指定,在天上飘着.



医院


将你送到医院后许杨玉琢第一时间联系张昕,张昕也贴心的为你煮了小米粥,怕你胃难受


🐑“阿昕,小白不会有事的!对吧!”许杨玉琢因为着急而染上一丝哭腔


🌟“没事的,很快就好了,没事没事”张昕揽过许杨玉琢轻拍肩膀安抚


没多久,医生就从抢救室出来


👨‍⚕️“还好即时送来,不然就有生命危险了,要多注意病人心情,也要注意不要空腹喝酒,又吃安眠药.....”医生交代完注意事项就走了


🌟“谢谢医生”向医生道过谢后”昕羊两人就到病房找你


到了病房见你还没醒就在一旁候着


🐑“你说要不要通知袁一琦啊?阿昕”

🌟“我看行,也是个机会”


电话↓


🐑“喂~袁一琦”


琦“怎么了?姐”


🐑“小白,进医院你来照顾一下!xxx医院”

许杨玉琢说完直接挂了完全不等袁一琦反应

琦“喂~喂...喂,怎么就进医院了,算了”


很快袁一琦到了医院


🐑“袁一琦,小白交给你了!我和阿昕先走了,阿昕走!


🌟“好,袁一琦桌上有粥,醒了给小白喝点,加油!”说完还给袁一琦一个加油的手势


琦“我不想加油😑”


昕羊走后,你就醒了


“嗯....”


琦“醒了?起来吃点东西”


听到熟悉的声音,你愣了一下,睁眼看见那人,你直接抱住她的腰,嚎啕大哭


哭了好久好久,袁一琦站的有些累了


琦“许白,你哭完了吗”


“...”你没回继续哭


琦“.....算了,宝宝不哭了好不好”


你吸了吸鼻子放开了在她腰上的手


琦“喝点粥,好吗?”


“喂我”

袁一琦叹了口气,认命的喂着你


琦“等会在跟你算帐”




终于你的饭吃完了


“袁一琦..”


琦“嗯?”


“我们复合好不好..”


琦“看你表现,不对!我要跟你算帐,你说跟我吵架就算了,冷战也算了,跟我提分手,活腻了,这些还不是我最生气的点,你不好好照顾自己,把自己送来医院是想让我孤独一辈子吗,以后吵架也给我好好照顾自己!听到没有!”


“收到!”说着做了个行礼的姿势



两个星期后你满血复活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刚从医院回到中心,你就被袁一琦拉去348,把你抵在门上


琦“宝宝,你说你不好好照顾自己,是不是该罚啊”而后吻上你的唇、耳垂、脖子、锁骨


“哼..嗯..袁一琦..哈”你被袁一琦吻到缺氧


琦“亲了几次了,怎么还不会换气,没事我教你”转移战场,袁一琦将你抱到床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🐑“啧啧啧!这个家没我得散”

🌟“老婆说的对!”

🐑“插什么话跪好!”

🌟(不小心让🐑三天没下床,被罚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你和袁一琦持续了5、6个小时,现在的你已经累得不行


“袁一琦!疼..”


琦“对不起对不起,给你揉揉,昨天累到了吧”


“你也知道,累到我,让你停,还不停!”


琦“可是....你不好好照顾自己,我当然有资格生气吧”


“是这样没错啦”


琦“但你放心,现在有我在,你想生病都没办法!”


“有你真好!我之前为什么要想不开跟你分手”


琦“那...宝宝是不是要给我一点奖励呢?”


“嗯....”你思考了一下,在她唇上蜻蜓点水的亲一下,她笑了一下,按住你的头加深这个吻








得勒五天不用下床喽~~











文笔不好,见谅,希望看的开心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