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H48-呆呆

《吃醋》 沈梦瑶x你

*文笔不好⚠️


*可能ooc


*你=许白


*你也是xox在S队,🥥🥥比你大2岁


     -------正-----文-------


  


沈梦瑶生气了!!起因是你在公演上跟


段艺璇靠太近还跟她跳寒夜(我是不知道璇璇有没有跳过寒夜啦😅)那个距离,在近一点点就要亲上了,这她能不生气?


后台


“璇,你说我跟你跳寒夜,也没报备,我会不会完蛋了啊..”


“那怎么办,跳都跳了呗,你自求多福吧,我也好不到哪里....”🦁


你带着忐忑的心回到中心,进门就看到🥥在直播


“在直播喔”🥥


“好”你向🥥比了个ok的手势


“是谁呀瑶瑶”


“对呀对呀是谁呀”


“是白白回来了喔”🥥


“你吃了吗?”🥥


“还没,我要点外卖你要吗?”


“好”🥥


你点完外卖,就先去洗澡了


“姐..瑶瑶我先去洗澡了”


“嗯?我没听错吧刚刚许白是叫瑶瑶姐姐?”


“楼上的你没听错”


“+1”


“+2”


“鹅鹅鹅鹅~各位没有听错”🥥


你本以为你跟段艺璇跳寒夜这件事,沈梦瑶不会知道,但好死不死,就有头铁的聚聚在弹幕告诉沈梦瑶


聚聚:行呗,锅都我们背


“瑶瑶其实不瞒你说,今天公演白白跟段艺璇跳寒夜”


“楼上那位头也太铁了吧”


“没错没错,这要是被许白知道你的ID一定被追杀”


沈梦瑶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


“大家我有点不舒服先下播了”🥥


“完了我觉得许白要完蛋了”


“+1”


“+2”


“刚刚告状的那位聚聚头是真鐡”


沈梦瑶迅速的下播,等着你从浴室出来


顺道看看你今天的公演


10几分钟后...你从浴室出来


此时的你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还很开心的问“姐姐,我跟你说......”你愣住了,因为你一抬头就看到,沈梦瑶在看你跟段艺璇的寒夜


“怎么不说了?嗯?”🥥


看似很平常的问候(呸!哪里平常)却让你感到恐惧


“呃..姐姐你听我解释..”


“嗯”🥥


听到这个回答你更慌了,你知道沈梦瑶生气了


“那个...姐姐我不是故意不跟你报备的,我是..”


“是什么?”🥥


此时你的手机收到通知


“我先去拿外卖,回来跟你说..”你用你此生最快的速度冲出房间


“呼..完蛋了完蛋了,怎么办吃醋了,啊对了”你赶紧跟广大网友搜集一下办法


(不太会写这种,有写错麻烦说一下谢谢😭)


“女朋友吃醋,怎么哄”楼主


“依照我的经验,可以买她喜欢的东西”1F


“同意楼上说法”2F


“+1”3F


“+2”4F


“我的建议直接亲,亲到满意为止”

5F


“楼上的一看就是个耙耳朵”6F


楼主回覆5F“看来是同道中人,不过用了这个方法还不管用呢?”7F


“冒昧的问一下楼主是女生,还是男生”8F


楼主回覆8F“女生”9F


“那楼主能在冒昧的问一下女朋友跟楼主的星座吗”10F


楼主回覆10F“我们俩都狮子座”11F


“狮子座啊..是很难哄,不过楼主也狮子座,怎么不一样”12F


楼主回覆12F“面子哪有老婆重要是不是,先不跟你们聊了”13F


“楼主加油”14F


“加油”15F


“+1”16F


“+2”17F


结束聊天,你就赶紧回房间哄人,一进门就看到一只炸毛狮子坐在床上生气,你放下手上的外卖,靠上沈梦瑶的肩膀抱住她


“哼!抱我干嘛去抱段艺璇啊”🥥偏过头去不看你


“好了嘛,对不起嘛姐姐,别生气了好不好”


“不好!”🥥


你os:那只能使出绝招了!


你把沈梦瑶的脸转向你,亲了上去,你本想蜻蜓点水般亲一下就离开,谁知沈梦瑶反手就将你压在身下,加深了这个吻


“唔....”因为缺氧本,你本能的推了推沈梦瑶


知道你没气了,她便放过你了(怎么可能)


“不气了嘛~”你喘着粗气说


“不够”🥥


说着又要吻上来,你急忙捂住嘴巴


“饭要凉了,先吃饭”


“等会吃,先办正事”🥥


随后你便被沈梦瑶拉回床上



隔天的你表示“再也不惹姐姐生气了”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6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