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H48-呆呆

《喝酒引发的事故》 郑丹妮x你

*文笔不好⚠️

*可能ooc⚠️

*没写过🥚写的不好见谅

*你=许白

*恐有冒犯,不喜欢可以别看


       -------正------文-------


此时的你生无可恋的躺在床上,想:再也不跟那两个损友出去喝酒了


究竟是为什么呢?来看看昨天的许白



昨天


“许白你出来喝酒,你家那位同意?”

陈珂


“怎么可能,当然是我偷偷溜出来的”


“再说不是你跟徐蠢叫我出来喝酒,你们两个,有问过?”


“切,我才不像妳,当然是问过啊,况且是你心情不好,不然徐蠢怎么冒着「生命危险」叫你出来喝酒”陈珂


“话是这么说,但徐蠢人呢?”


“在那呢,你看”你寻着陈珂手指的方向看过去


只见徐蠢从酒吧门口跑过来


“欸来晚了,自罚三杯昂”


“罚什么罚你先担心担心你自己吧,看看门口的是谁”徐蠢


你看向门口朝你们这个方向走过来的美女,心里咯噔一下


你os:完了完了


你向她们两个使眼色:救我,救我


她们两个只是摇摇头


“自求多福吧,回家陪老婆喽”陈珂拍拍你的肩便走了


“我也要回家陪老婆,你...加油”说着徐蠢也走了


“欸你们两个!”


那两人走后,她也正好走到你面前了


“小家伙,不是说过出门都要说一声吗?”🥚


“我...那不是你不在家嘛...”


“回家再收拾你”🥚


她拉着你走到车上(转场到家里)



这一路上你都非常忐忑,害怕回家会发生什么事情


家里


到了家她就拉着你到沙发上


“说吧!”🥚


“说什么...”


“还能说什么?”🥚


“喔...对不起,我不应该不跟你报备我去喝酒”


“还有呢?”🥚


“还有...还有..”你实在是不知道还有什么,嘟囔了好久


“还有你不开心为什么不跟我说,还是🍃跟我说的..不是说好了以后不开心都要跟我分享吗...”说着说着🥚就哭了起来


要知道你最见不得她哭了


“啊不是..别哭啊...别哭,你这样我心疼呀”

你手忙脚乱的帮她擦着眼泪


“抱抱..”🥚(这里可以参考前一阵子蛋壳双人直播时🥚向珂讨抱抱的语气只是加了点哭腔)


“好,抱抱,别哭好吗”你轻声安慰


“你发誓,以后不准不开心不跟我说,出去不跟我报备”🥚


“我发誓,我许白以后不准不开心不跟🥚说,出去不报备,要是违反了,天打雷劈”


你们对视一眼笑了一下


“好了宝宝我先去洗澡,一身酒味”


“但是,你做错事是不是该惩罚呀”

🥚


“呃..宝宝我错了..那个你先别急”


🥚把你逼到浴室内



接下来的剧情过不了审,懂得都懂


真的好难写啊,就当作,乱写的吧,不喜欢的,就别看了吧



评论(15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